遠端輸入導航圖資,安吉星系統新增手機功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3/2012星期二)
透過上海汽車集團與美國GM集團之合作,在廣大的中國市場提供消費者GM旗下品牌車款,同時也引進像CHEVROLET Volt這樣的增程電動車,積極地為環保節能進行努力。而美國消費者創造更便利用車生活的On Star車用多媒體資訊安全系統,在中國也透過上海安吉星資訊公司提供安吉星系統,同樣是透過無線上網與GPS全球定位系統提供服務,更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流行導入手機應用軟體,提供更為完備且豐富的服務。

安吉星系統在中國具備碰撞自動求助、緊急救援協助、車況檢查報告、失竊車輛定位、全程聲控導航、音控免持電話與最新導入的手機應用功能。涵蓋iPhone OS作業系統、Android作業系統、Symbian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與Blackberry作業系統等均可透過相關網站進行下載。

在中國使用安吉星系統,能夠獲得車輛停放位置、車門上鎖/解鎖等多功能鑰匙的功能,以及車輛狀況(燃料、機油溫度、胎壓監控) 等資訊,透過智慧型手機更可以進一步對車輛進行遠端直接操控。近日更宣佈導入「目的地查詢及發送」功能,能夠透過手機上網連接雲端主機,以遠端操控車用導航系統,因此在上車之前就可以設好導航系統的目的地,節省時間直接上路,同時也能以語音方式進行操作。

安吉星系統系統提供「周邊查找」、「名稱查找」、「目的地收藏」與「歷史」等功能,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隨時隨地以模糊或精確的方式搜索直至確定目的地,且目的地的詳細資訊將通過文字和地圖的形式,出現在消費者的手機上。此外,除了CADILLAC SLS賽威之外,其它GM集團旗下品牌車款都可以在未啟動的狀況下使用此導航傳送功能。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