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FERRARI專屬加油站
AUTONET記者:sanada(01/03/2012星期二)
會下此標並非是想數落超跑的油耗表現,而是單純跟讀者分享一個最好捕捉〝躍馬大軍〞的好地點,位在義大利MONZA賽車場100m外的一個小小加油站,每到了週末假日,亦者是地區性賽事時總是會聚集一大批專業〝攝手〞群,手持〝大砲〞、卡好位置,只為了狙擊夢想中的紅色躍馬。

這個位於賽場旁的小型加油站備有三個加油島,每每到了週末假日站長便會帶領著全體員工〝例行性加班〞,並不是為了應付爆滿的加油車潮而是管制前來朝聖的瘋狂車迷,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弄得現場〝人仰馬翻〞。然而,在此加油站服務的員工卻樂此不疲,因為他們享有近距離服務紅鬃烈馬的特殊權利。

加油站老闆曾有想請FERRARI提供一系列PIT區專用工作服飾以及頭盔,讓前來加油的車主們享有更具賽事風格的服務感受,但是最後考慮到服飾及工具保全的問題因而作罷。然而,FERRARI為了感謝加油站的細心服務,每年都固定在此舉辦小型的車主聚會。未來有計畫去義大利旅遊的讀者們,不妨可到這個特殊景點朝聖一番。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