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承認2012年新車可能延遲 最低要求澳洲站前首航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2星期二)
財務狀況一向不穩定的HRT車隊的新車有可能無法參加2012年的賽前測試。
HRT車隊希望2012年的新車能在澳洲站之前做些測試,哪怕只是一個短時間的試航!HRT繼2011年老闆易主後,上個月初又宣佈與Colin Kolles分道揚鑣,前F1車手Luis Perez-Sala將取代之,出任車隊的新任領隊,同時HRT還決定將總部從德國搬到西班牙。

鑒於上述變動,新任領隊Luis Perez-Sala承認車隊將面臨一個任務艱難的冬季,2012年新車F112要在賽前測試開始前準備就緒,這有極大的困難度。「不可避免,我們將因為這些改組而推遲新車問世。」Luis Perez-Sala對媒體說到:「另外,現在FIA要求我們必須在測試前先通過撞擊測試,這將給我們設置更高的門檻。我希望一切能在1月底搞定然後投入賽前測試,但如果有困難,那麼我希望至少要在澳洲站之前完成新車的首航。」

2012年F1的賽前測試將於2月7日在西班牙Jerez揭開序幕,3月4日在Catalunya結束,開幕站墨爾本的時間是3月18日。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