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MOPAR三段強化,DODGE Charger Redline熱血度破表!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3/2012星期二)
相信許多車迷們都還對今年上映的「玩命關頭5」記憶猶新,影片當中的兩輛DODGE Charger更是堪稱力拔山河、勇猛無比,帥氣程度比起兩位男主角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CHRYSLER旗下御用改裝品牌MOPAR更針對Charger推出了Redline改裝版本,讓原先就已經相當嗆辣且充滿肌力風格的Charger,更加狂放霸氣。

DODGE Charger Redline主要是以Chager R/T為基礎,再加上MOPAR的Stage改裝套件所構成,其中包括了三個階段的改裝;第一階段乃是針對車輛外觀與內裝,不但在外觀包括前下擾流、尾翼以碳纖維材質來打造,其中三件式的尾翼更能夠增加下壓力提升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而在車側的部分MOPAR也為Charger新增了碳纖維門外飾板,並且加上象徵向1970年代經典Charger車型致敬的〝R/T〞飾牌;而在內裝的部分MOPAR在包括換檔撥片與儀錶板裝飾部分都採用了金屬材質,而踏板更以不鏽鋼材質構成,並加上橡膠增加摩擦力。

第二階段的改裝則是針對車輛操控以及煞車系統做性能的提升,其中MOPAR針對車輛的前懸吊結構做出了調整以增加行車的穩定性與動態操控性,同時大幅加強了煞車制動能力,並且能夠有效降低煞車系統在高強度以及頻繁的使用下,所造成的制動能力衰退;而在MOPAR的〝貓背〞性能化排氣系統的加持之下,Charger Redline的引擎能夠喊出更令人心醉的低沉嘶吼。

第三階段則是最終極的改裝,Charger Redline搭載第三代426 HEMI輕量化鋁製V8引擎,最大馬力比起Chager R/T大幅上漲220hp,一口氣提升到590hp的驚人水準,也讓DODGE Charger Redline名符其實讓車迷們享受到紅線區的樂趣。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