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還要撐?東風日產軒逸將二代同堂!
AUTONET記者:陸曉明(01/03/2012星期二)
我們不久前,才剛剛報導過有關於新一代東風日產軒逸車系的消息,不過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於四月下旬舉行的2012北京國際車展,即將發表的軒逸後繼新車,不但將確定發表,而且原有車款還將推出稱為「軒逸經典」的升級版本持續產銷。

雖然剛剛於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東風自主乘用車品牌還發表以軒逸為基礎衍生的風神A60新車,而且新款軒逸也將準備問世,但考量到市場覆蓋率與新車將更趨於個性運動化的設計走向,原有軒逸車系不但將持續產銷,而且還將轉型改稱為「軒逸經典」之名,於四月份舉行的2012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上市。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軒逸經典將與未來發表的全新大改款新車,都將導入新世代騏達車系的汽油1.6L可變氣門高效動力心臟,預計最大馬力將達到126hp,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15.7kgm的水準,而目前2012年式原有入門軒逸房車搭載的基本款汽油1.6L引擎(僅搭配手排),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則為117hp/15.6kgm。

此外新車也將因為導入新動力心臟,比照東風日產陽光與新世代騏達車系,都將具備Pure Drive標示與動力技術,而且也可望除了現行汽油1.6L車款搭配的手排變速箱以外,也將導入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新車也將增列Sylphy Classic的車名標示,也就是「軒逸經典」的英文原文,這也代表著新車產品定位將略低於全新軒逸後繼新車,但也將肩負起介於陽光與新軒逸之間的預算型家庭房車主力產品重任,而且全車系售價可望介於12-16萬人民幣之間。

現行陸版東風日產軒逸車系編成中,車身尺碼為4665×1700×1510mm。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