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正全力打造一輛統治性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2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是一支有能力打造一部冠軍賽車的頂尖團隊。
Fernando Alonso日前參觀了FERRARI位於Maranello的總部,觀看了他的2012年賽車的風洞模型。這位西班牙車手對於FERRARI員工的士氣給予了高度讚揚,他說FERRARI現在正竭盡全力為2012年打造一輛統治性的賽車。

「在Maranello的這四天我看了新賽車,我只看了風洞測試的版本,我們將拭目以待。」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在賽季的這個階段,我們都認為自己新的賽車是最好的。我們必須等到2月將賽車送上賽道時,再看結果,看它到底能跑多快。」

Fernando Alonso說FERRARI全隊都期待著享受Red Bull在過去兩個賽季中那樣的勝利滋味,這正是車隊為什麼願意在2012年賽車設計上冒更大風險的原因。「非常明確的一點是,車隊的每一個人對於明年都非常非常的有動力。有種強烈的慾望要收復失地,享受Red Bull在過去兩個賽季的勝利滋味。我相信事情會朝好的方向發展,因為FERRARI具備打造一輛冠軍賽車的能力,FERRARI是最好的團隊。」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