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Sutil除Williams外另有選擇 媒體稱FERRARI有興趣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2星期二)
德國媒體表示Adrian Sutil有可能在2013年加盟FERRARI來取代Felipe Massa。
Adrian Sutil與Force India分手之後有了更高的目標:FERRARI車隊。日前,德國媒體報導指出,FERRARI對Adrian Sutil非常感興趣,有意用他來替代Felipe Massa。 Felipe Massa近年來狀態直線下滑,去年更是沒有一次站上頒獎台,FERRARI也在公開場合暗示過對Felipe Massa成績的失望。

早在Force India宣佈2012年車手人選之前,就爆出Adrian Sutil與Williams接洽的消息。Williams車隊裁掉Rubens Barrichello幾乎成定局,他們想找一位有經驗的車手來與Pastor Rafael Maldonado搭檔。

「Adrian Sutil成為FERRARI車隊2013年的一個有趣的選擇,這就是為什麼他只同意與Williams車隊簽約一年。」德國媒體是如此說到的。而Adrian Sutil的經紀人Manfred Zimmermann不久前對另一家德國媒體表示,稱他們不會做出短痛的決定。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