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承認Sebastian Vettel是長期培養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10星期二)
Christian Horner承認Sebastian Vettel是Red Bull長期培養的車手。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日前在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說,他認為F1需要重新審視車隊指令。一個月之前,Christian Horner還對FIA禁止使用車隊指令的政策表示贊同,這位英國領隊當時說「車隊指令是錯誤」的,但如今他卻改變了立場。

5月30日,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在土耳其站為爭奪排名導致兩敗俱傷。兩週前在英國Sulverstone,Red Bull又因為將Mark Webber的前翼調配給Sebastian Vettel使用,引發了新的內訌。對於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Christian Horner堅稱車隊是公平對待的,但是他承認23歲Sebastian Vettel明顯是車隊長期考慮的培養人選。

「Mark Webber只有2年、或者最多還有3年。但是Sebastian Vettel可能還有10年,11年或者12年的時間。」Christian Horner表示:「所以當你談論未來的時候,很明顯Sebastian Vettel有希望在這支車隊效力很多年。」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