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保證,LEXUS F Sport性能提升套件新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7/2010星期二)
美國消費者對於車輛性能與視覺之提升有其堅持,LEXUS GS、IS C與IS車主更是有了敗家的好理由,因為全新LEXUS F Sport性能提升套件已經問世!

美國市面上的LEXUS改裝套件不勝枚舉,但是由美國LEXUS與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聯手推出的LEXUS F Sport性能提升套件,不僅有助於車輛性能與視覺之提升,更可享有來自原廠的品質、耐用度與保固(12個月或1.2萬英里),可說是一舉數得。

然而,這已經不是LEXUS首度推出原廠性能提升套件,早從2008年便曾經推出供IS 350與IS250使用的套件,2009年緊接著推出鍛造鋁圈、高性能煞車系統、跑車化懸吊、引擎進氣/排氣系統等。

此次推出的LEXUS F Sport性能提升套件,包括18或19吋F Sport鍛造鋁圈、煞車升級套件、跑車化短懸、與避震器名廠Bilstein合力開發的減震筒、防傾桿、跑車進氣與排氣系統、強化離合器(手排車型)、手排變速箱快排、排檔桿座與跑車地毯。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