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風情,ROMEO FERRARIS推出FIAT 500C Sardinia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7/2010星期二)
自從FIAT 500重出江湖以來,全球各大改裝廠無不爭先恐後的對這輛復古小車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套件,看在義大利在地的改裝廠ROMEO FERRARIS眼中當然不能落居人後,繼去年以限量版的695 Tributo FERRARI為基礎,推出500 Abarth Modigliani來參加Vallelunga六小時耐久賽之後,日前又推出了500C Sardinia。



ROMEO FERRARIS推出的500C Sardinia並不像其他改裝廠家以提升性能為目標,而是以義大利風情為主軸,獨特的翡翠綠塗裝、霧面金的車身配件以及沙灘色的軟頂,正與美麗的薩丁尼亞海岸相呼應。車內方面則以米色內裝為基調,搭配獨特的軟木材質車內飾板,更展現了義大利人特有的美學與品味,讓駕駛這輛500C Sardinia成為極具休閒品味的享受。



除了獨有了外觀及內裝設計之外,ROMEO FERRARIS並不需要在這輛500C Sardinia其他地方多作著墨,僅換上了一組16吋樹枝狀鋁圈及雙出排氣尾管作為點綴。這輛由ROMEO FERRARIS推出的FIAT 500C Sardinia僅限量50輛,提供嚮往義式風情的車主獨佔品味。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