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價賺銷量,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年底低價搶進英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7/2010星期二)
〝漲〞聲不斷的原物料成本,帶動所有民生必需也是漲、漲、漲個不停,而即將於今年在英國上市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卻反其道而行,以較現行入門款Astra Estate更低500英鎊(約合新台幣2.5萬元)的16,575英鎊(約合新台幣82.5萬元)低門檻外加豐富的標配清單嘉惠消費者。

Astra Sports Tourer 1.4 ES入門款除了在動力上比現行的1.4 Astra Estate多了10hp輸出(最大馬力達100hp),標配項目更新增了:空調、防護氣簾、ESP車身動態穩定、EPB電子式手煞車、aux-in音源輸入與前座主動式防護頭枕等。

另外,具最大馬力110hp的入門款1.7 CDTi Sports Tourer ES柴油動力單元,其18,665英鎊(約合新台幣92.9萬元)報價也比現行的1.3 CDTi Astra Estate Life低廉,卻有著更充沛的動力(1.3 CDTi Astra Estate Life為90hp),與120g/km的低CO2排放。

新款Astra Sports Tourer共分 ES、Exclusive、SE、Sri四個等級,不但如前面所提標配豐富度提升,選配部分也獲得像是增加收納空間的FlexFold功能等實用性配備挹注。

全新Astra自去年底發售以來,截至目前在英國共累積賣出超過三萬輛次,待Sports Tourer車款正式上市後,以其俗又大碗的產品特色,估計會為其衝高10%的銷量!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