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bert Haug表示目前車手組合是絕配 Mercedes-GP無意更換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10星期二)
Norbert Haug表示他對目前Michael Schumacher搭配Nico Rosberg的組合很滿意。
M-BENZ賽車部門副總裁Norbert Haug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是一對理想的搭檔,Mercedes-GP無意做任何變換。加盟Mercedes-GP復出的Michael Schumacher戰績平平,年初一度宣稱將挑戰第八冠的德國車王,今年賽程才剛過半,便公開宣佈放棄本賽季。

總積分方面,Nico Rosberg擁有94分,而Michael Schumacher僅有36分進帳,還不到隊友的一半。但即便如此,Norbert Haug仍表示對Mercedes-BENZ目前的車手陣容很滿意,這位德國佬堅信Michael Schumacher明年將為世界冠軍而戰。

「在今年的剩下的比賽中,Michael Schumacher將專注於取得最好的成績,明年,他將為世界冠軍而戰。」Norbert Haug在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說到:「沒有比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更讓我滿意的車手組合。」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