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不過!FIA賽事總監首次巡視韓國國際賽車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7/2010星期二)
韓國國際賽車場(Korea International Circuit)將於八月如期完工,KAVO(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於日前接待F1賽事總監兼安全專員Charlie Whiting巡視賽場,因為2010韓國F1賽將於2010年10月22至24日舉行,因此在賽前Charlie Whiting率先檢視賽道,看看是否符合FIA的標準規範。

這次Charlie Whiting賽場巡視在韓國自動車競走協會(Korea Automobile Racing Association/KARA) 主席、FIA F1專員及KAVO首席執行官鄭榮祖陪同下一起審視賽場設施及賽道,包括已興建完成的賽事主控大樓、主看台、維修站,以及總長5.615km的賽道。

Charlie Whiting詳細檢查各項設施及了解施工時間表,對進度甚感滿意。下一次賽道巡視安排在八月底。鄭榮祖說:「KAVO接待Charlie Whiting巡視韓國國際賽車場,一如所料十分成功,我們相信車手、車隊和F1車迷都會喜歡韓國國際賽道。」

2010韓國F1是韓國繼舉辦1988首爾奧運會和2002世界盃後另一個大型國際體育賽事,得到韓國政府、賽道所在地的全羅南道政府以及全羅南道知事朴晙莹先生全力支持。韓國國際賽車場包含兩條賽道,F1賽道全長5.615km,部份路段為街道,直道長1.2km。另一條是較短的永久賽道,長3.045km。韓國賽道由舉世知名的Hermann Tilke 設計,融入韓國建築特色,主看台頂蓬帶有傳統韓式屋簷色彩。賽道可容納130,000名觀眾,主看台設13,000個座位。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