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案!HONDA新興市場狠角色確定由NSC衍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7/2010星期二)
儘管不久前傳聞HONDA希望藉由增加混合動力新車生產,暫時將小型車計畫擱置,但其實對於全球車壇競爭來說,新興市場的競爭重點,幾乎都以小車來作為拓展市場佔有率的核心業務,而稍早於今年度2010德里國際車展亮相的NSC概念車,則已經在原廠內部正式定案,成為率先於印度與泰國等地投產的新興市場戰略小車產品!

根據規劃,HONDA日本原廠希望NSC量產後,在印度市場當地的新車售價可壓在50萬盧比左右,約合新台幣34.2萬元左右,產品定位明顯低於HONDA Fit車系。

一般認為這是HONDA對應TOYOTA高調宣布將推出Etios車系的戰略,而若以印度汽車市場當前的狀況來看,其競爭對手還包括FORD Figo與NISSAN Micra-March等車系。

根據HONDA執行長伊東孝紳的計畫,HONDA NSC除了率先於泰國與和印度市場銷售外,也將出口到亞太其他地區的汽車市場,之後還將在巴西投產供應拉丁美洲市場,至於其他新興市場的後續計畫,當然也將成為我們持續追蹤的重點之一。

而且還將在巴西投產,投放南美市場。至於是否將引入到國內呢?我們會繼續關注。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