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批的慾望街車,BMW F 800 R相同49.9萬起限定15個機會!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7/2010星期二)
從2009年11月,金氏世界紀錄自由式重機好手Christian Pfeiffer騎乘直闖BMW德國慕尼黑總部,全新BMW F 800 R就成為Motorrad旗下熱血指數相當高的車型,而自從2010年三月由汎德公司已相當誘人的新台幣49.9萬導入台灣市場之後,原廠配予台灣區之數量40台已經被車友搶購一空,而總代理汎德公司向原廠積極爭取後的結果,最後一批F 800 R將再度限定15量登台,相同49.9萬起真的是最後的機會!

BMW F 800 R動力搭載排氣量為798 c.c.的並列雙缸引擎,在轉速到達8,000rpm時可輸出最大馬力為87hp,並且峰值扭力在 6000rpm時的展現為8.76kgm,在這樣的輸出下使得F 800 R除了展現輕巧之外,透過搭載先進的BMS-KP引擎管理控制系統,與新一代的節氣閥系統(Throttle valve kinematics system)、節油控制系統(Power-saving quantity control),讓引擎可隨時依據騎乘狀況調整供油,使性能表現如同疊峰取線一般的強勢穩健。

而如同我們先前到展間進行實車拍攝的體驗一樣,BMW F 800 R在外型上的識別包含不對稱車燈造型、彩色塗裝和黝黑色車殼,相互映襯之下的飽滿運動感讓街車也能有仿賽車一般的犀利;空氣集氣箱窄細的設計提供騎士膝蓋最理想的騎乘彎曲角度與最輕鬆的騎乘姿勢,搭配纖細的車體設計,讓人與車完美地結合。線條豐富的街車車頭與纖細迷人的跑車化車尾,在高質感霧面鋼質排氣管的點綴之下,讓F 800 R成為BMW Motorrad全車系中最跑車的街車。

為了追求極致的運動性能,全新BMW F 800 R的懸吊系統經過細膩的調校,前懸吊採用著名的新液壓潛望式避震器,可調整行程達125 mm,以搭配騎士身材與騎乘習慣。為了追求操控的精準與騎乘的靈巧度,F 800 R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車架及鍊條傳動,車重僅有177kg,對於騎士來說,其優點並非僅反應在敏捷的操控性,輕盈的車身也有助於減輕停車、移車時的負擔。操控鍵植入最新MID(Molded Interconnect Device)技術,減少了F 800 R的按鍵數目,單一按鍵上整合更多功能,讓騎士盡情享受簡便的操控樂趣,感受最順暢的駕馭體驗。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