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目睹,全新AUDI A7 Sportback廠照曝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7/2010星期二)
原訂在8月25日於莫斯科車展中亮相的A7 Sportback,先前不但有提前一個月於德國慕尼黑現代藝術博物館的 Pinakothek der Moderne Munchen 活動中登場的消息,現更搶在活動前於網路釋出A7 Sportback首批廠照,其外型線條如各位眼前所見,果真與2009年底特律車展現身的概念車款有著極高的相似度!


其外觀上主要的差異,僅在車側後視鏡為考慮實用性而有了尺碼與造型上的不同,另將前保桿兩側的導風口改以橫柵流線,車型也採用掀背的五門設定。


2009年底特律車展首度曝光的AUDI Sportback概念車

內裝上從概念蛻變為量產,主要的架構仍獲延攬,不論是中控台、排檔座甚或儀表的顯示,在在皆突顯了概念車設計的高完成度,連門內飾板、車艙鋪陳等細節也在量產車上見證AUDI一慣的設計理念,加上四人座配置,讓A7 Sportback賦予車上每位乘員一致的乘坐感受。


內裝幾與概念車如出一轍

AUDI Sportback內裝概念

動力部分除了先前預測的3.0L V6、4.2L V8汽油引擎及3.0L與4.2L V8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290hp的新款3.0TSI單元也可望入列,而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搭配自然不在話下,再加上AUDI獨門 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A7 Sportback的動態魅力至此完備。

未來待A7 Sportback正式販賣後,級距將落在自家A6與A8間,M-BENZ CLS與BMW五系列GT車款會是其直接對手,至於更高性能的S7、RS7族系,甚至油電複合動力的配置,預計也會在不久後開始供應!


 
 
07/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