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另類先鋒,印度REVA排定REVive科技革命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8/2009星期二)
NXG雙門targa概念車則是由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DC Design的設計師Dilip Chhabria所設計
才剛剛在3月與印度青年氣候變遷協會合作完成電動車環遊世界創舉的印度電動車廠REVA,日前也跟進宣布了將不會缺席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並且預計將發表兩款全新M1等級的電動車,分別是三門四人座的NXR都市小車,以及NXG雙人座玻璃車頂概念車型。

REVA NXR在法蘭克福車展的現場便可接受顧客訂車,並且預計在2010年可正式投產,詳細規格目前尚未公佈;至於NXG雙門targa概念車則是由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DC Design的設計師Dilip Chhabria所設計,如圖所見,在造型上與過去REVA的產品有更為成熟與現代化的設計,並且將與NXR一樣,搭載也是REVA電動車廠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REVive科技。

所謂REVive科技,就像是一個隱形的儲備電池,也就是當車主發現NXG或NXR快沒電的時候,便可透過行動電話通話或是簡訊的方式來與REVA原廠取得聯繫,並且就近取得短距離無線充電的服務;這項革命性的無線通訊技術正是REVA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展示研發成果的主體,連同兩款新車型的報價與細節。

由美國AEV電動車公司與印度政府合作設立的REVA,總部位於印度Bangalore省Bommasandra工業園區,這項獲得印度工業部門與環保部門認可的合資案,開啟了印度在地電動車品牌的發展史,而且在過去數屆國際車展中,REVA也以許多創新設計的概念車,除了受到全球24個國家的另類注目,目前REVA在電動車測試的經驗也已經超過3000車次與7000萬公里的測試,未來預估年產量可達3萬輛。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