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carlo Fisichella希望能在2010年擔任FERRARI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09星期二)
Giancarlo Fisichella能為FERRARI出賽只有今年,但他明年很可能會留在紅軍擔任測試車手。
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能在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為FERRARI效力,讓他的長期夢想真正的實現。在9月3日Force India宣佈釋放Giancarlo Fisichella之後,當日下午,這位義大利車手就前往FERRARI的Maranello總部,會見了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與Felipe Massa團隊的核心成員,共同商討義大利站出賽事宜。

「我現在非常地高興,我依舊不能相信我一生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要感謝FERRARI和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Giancarlo Fisichella說到:「對我來講,過去的一週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先是在比利時站拿到竿位,接著又獲得亞軍。現在我又收到FERRARI的邀請,為他們參加本賽季最後5站比賽。」

Giancarlo Fisichella現年36歲,他在職業生涯中曾無次數表示,為FERRARI效力是自己的夢想。他最近一次有幸駕駛FERRARI賽車是1995年9月27日在義大利的Fiorano賽道測試FERRARI 412 T2。Giancarlo Fisichella承諾,他一定會珍惜這次FERRARI賜予的機會,為祖國的車隊爭取最好的成績。關於Giancarlo Fisichella的未來,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的目標是讓其明年能擔任測試車手。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