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集團今年底前將關閉加拿大當地46家通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8/2009星期二)
在不久前,GM集團已經將旗下的汽車品牌SATURN售予美國的Penske Automotive Group,而日前也進一步宣布,在新東家通路政策尚未明朗前,新GM集團已經暫時決定,最快將在今年底前關閉位於加拿大境內的46家通路!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Penske Automotive Group集團並不打算沿用原有加拿大境內的銷售通路,截至目前為止,原有GM集團旗下位於加拿大境內的通路商,也從未收到Penske Automotive Group的合約。

Penske Automotive Group集團發言人Tony Pordon表示,在加拿大當地的新通路計畫尚未公布前,他們對於當地原有的通路也不予續約,在這項計畫確認之前,也曾經徵詢並且告知GM集團營運總部。

GM集團針對這項消息則表示,在今年底加國境內的SATURN通路結束營運之後,當地車主可以前往由新GM集團建立的授權通路所屬保養體系接受保修售後服務,原有車主的權益包括保固條件不受影響,新GM集團也將持續為加國原有的SATURN 品牌車主提供服務。

在今年六月上旬GM集團宣布破產重整初期,美國Penske Automotive Group集團接正式與GM集團簽約買下SATURN品牌,而根據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七月份SATURN僅在加國銷售5816輛新車,約比去年同期下滑達50.2%,今年前七個月SATURN在加國境內累積銷售新車數量,約比去年同期下滑16.7%。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