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Bourdais成功再就業 加盟Superleague Formula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09星期二)
雖然被Toro Rosso給解僱,但Sebastien Bourdais依然在單座位賽車的領域裡找到新的出賽位置。
Sebastien Bourdais宣佈加盟Superleague Formula,將代表Sevilla FC車隊征戰最後三輪賽事。這位不久前才被Toro Roso解僱而退出F1賽事的法國車手,現在成功再就業,但以他頂著ChampCar世界冠軍的地位,他不會長期待在Superleague Formula這個賽事,明年的F1裡應該會有他一席之地。

現年30歲的Sebastien Bourdais在F1德國站後被Toro Rosso單方面解雇,有合約在手的Sebastien Bourdais本想控告Toro Rosso,但是後來雙方私下了結。日前,Sebastien Bourdais宣佈加盟Superleague Formula的西班牙Sevilla FC車隊,讓他暫時可以開車練身手。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