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人氣,DUNLOP找天才伽利略福山雅治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9星期二)
日本可是個最喜歡找名人作廣告代言的國家,廠商不但不怕明星搶了商品風采,還希望能藉此提升形象,像橫濱橡膠的YOKOHAMA Tire找了織田裕二代言Ice Guard雪地用胎,DUNLOP也輸人不輸陣為了替自家的雪地胎DSX-2衝人氣,找上天才伽利略福山雅治擔綱電視廣告代言人,看來兩大帥哥的對決就在輪胎廠商贊助下展開!

雖然現在才九月,還有不少颱風,氣溫也高到讓人受不了,但日本許多輪胎廠商已經開始大打雪地用胎廣告,因為北海道等地方可是10-11月左右就開始變成雪白世界,所以YOKOHAMA Tire再度請來長期代言人織田裕二替雪地胎站台,DUNLOP也不甘示弱,重金禮聘主演天才伽利略、能歌能演的福山雅治和織田裕二一較高下。

而福山雅治所代言的產品,是DUNLOP旗下的Digi-Tyre Studless輪胎DSX-2,強調在雪地上的抓地力,並能同時達到高經濟性與安全。

這支電視廣告台灣民眾肯定無緣,就連同在日本沖繩民眾也看不到,因為從9月上旬起僅先在北日本播放,不會下雪的地方還真看不到。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