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三天,M-BENZ SLS AMG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8/2009星期二)
從2009年3月份到現在,等待許久,M-BENZ再度釋出全新鷗翼跑車影片,宣布將於9月10日正式發表SLS AMG!就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前夕,SLS AMG終於傳來即將發表的消息,只不過原廠仍然讓SLS AMG以纏黑膠偽裝車的身份亮相,吊足車迷胃口。

SLS AMG具備上掀式車門,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571hp的6.3L V8汽油引擎,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放送動力。高性能引擎搭配乾式油底殼設計,透過獨立的儲存槽存放機油,利用幫浦進行引擎各部機件的潤滑,好處在於可讓引擎高度減少、裝置於車上的位置更低,有助於SLS AMG操控更穩。

SLS AMG懸吊系統採用鋁合金雙A臂結構,車身前後配重為48:52,採用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展現不妥協的運動化設計。此外,SLS AMG亦搭載陶瓷複合煞車系統,不僅耐高溫、耐磨、制動能力更好,與傳統鋼製煞車系統重量輕約40%,煞車距離也可有效縮短。

倒數三天,SLS AMG即將現身!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