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很大!FORD宣布俄羅斯廠停工二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8/2009星期二)
這可不是俄羅斯也流行什麼民俗月廠休這回事,是因為去年金融海嘯以來,受到全球金融風暴與原物料價格大幅滑落的影響,不僅讓俄羅斯整體國家財政大受影響,一般民眾的消費能力與意願更是大幅縮水!

影響的程度到現在都還挺嚴重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ORD位於俄羅斯的整車廠日前決定將停工二週,讓授權通路可以好好消化手上的庫存新車,另外一方面也降低工廠生產上的壓力。

日前,FORD俄羅斯分公司發言人Yekaterina Kulinenko表示,除了正式停工二洲之外,還將針對目前當地市場發展的局勢,討論是否持續停工或採取進一步的成本削減措施,他同時承認比起西歐部分國家已經由政府積極推動的換車補貼政策,目前並沒有消費鼓勵政策的俄羅斯市場,一般來說依舊處於低迷的狀況。

FORD俄羅斯所屬的整車廠,主要位於俄羅斯最大港聖彼得堡附近的Vsevolozhsk市,主要生產供俄羅斯與獨立國協會員國市場銷售的FORD Focus與Mondeo車系,今年上半年共生產 24619新車。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