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南瓜上身!此輛BMW M3很不一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8/2009星期二)
此輛BMW M3運用著不同大廠的改裝套件於一身,展現出別出心裁的改裝思維。
由於其於運動房車的崇高地位,BMW M3於改裝界一向是個高人氣的改裝主角,要再改裝領域中獲得注意,除了比拼品牌知名度與動力提升幅度外,與眾不同的改裝思維,也是吸引目光的法寶之一。

除了不同套件的使用外,此輛M3更採用相當搶眼的橘黑配色,注定行駛在街道上就是輛目光焦點!
而此次AutoNet編輯組所找到了此輛M3改裝車型,便是集合眾家改裝品牌的特色,加上自身獨特見解的改裝手法而成,雖然沒有大幅的動力提升,但行駛於道路上,不僅可清楚辨別出與原廠式樣的不同,炫目度與吸睛度絕對一等一。

以橘黑雙色設計的此輛M3,乃是以E92世代車型為基礎改造,顏色上的運用便已相當惹火,由於萬聖節的南瓜般的配色,清楚的突顯出車主的外放個性;套件部分,則運用了HAMANN前下擾流,搭配上VORSTEINER改裝廠設計、沿用E46 M3 CSL車型思維的整合性上翹鴨尾尾翼設計,不僅造型別出心裁,空氣力學也更形優異。

可惜的,除了外部的改裝外,內裝與動力面的改造數據並未得知,但對於行駛於道路上的注目度,一般也是以外型為最先取決要點,而此輛改裝M3充分掌握此點,也可說是掌握了車輛改裝的精髓之一!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