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重拖,英國Sovereign Recovery以VOLVO FH系列證明!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8/2009星期二)
英國知名道路救援廠商Sovereign Recovery長久以來一直是VOLVO Truck的忠實顧客,而兩個品牌的關係在先前簽訂了VOLVO所發起的VAS(VOLVO Action Service)合作條約之後便有更密切的配合,並且Sovereign Recovery以涵蓋倫敦地區的勤務來證實了VOLVO Truck的實用性之後,現在Sovereign Recovery所配合的單位更擴及到倫敦交通局與都市警察局,提供更多層次的道路拖吊服務。

Sovereign Recovery公司創辦人之一Doug Pope表示:「本公司多數拖吊車為VOLVO,從輕型的FM9至重型的FH16,其中也包含了11輛的FH13;有別於過去都是購入中古底盤來補強車體,最近我們獲得Boniface公司的協助,購置全新的底盤來補強拖吊車。」

Sovereign Recovery公司旗下的VOLVO拖吊車,性能在一次一次艱困的勤務中獲得客戶的信賴,像是先前倫敦的客運公司之一TfL,就曾經連續幾天的請求Sovereign Recovery協助拖吊每天達150輛的巴士往返車廠;而未來五年,Sovereign Recovery與VOLVO所合作執行的VAS計劃將造福更多有大型車拖吊需求的單位,Sovereign Recovery將提供拖吊與修護等全套服務。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