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健雙腳!KW新推Camaro改裝避震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8/2009星期二)
目前當紅的Camaro此美式肌肉跑車,底盤改裝達人KW也推出其專屬的改裝用避震組。
重新復出江湖的美式肌肉跑車代表之一CHEVROLET Camaro,搭著電影「變形金剛」的熱潮,成為了全球車壇中當紅的性能車款,其魅力除了美式改裝車廠難以抵抗、爭相推出改裝套件外,連歐洲底盤改裝大廠KW也針對其量身訂做,打造出專屬的底盤改裝套件。

此套裝避震器具有高低軟硬可調功能,最多可調降車身高度達前40mm、後35mm。
此次KW針對Camaro推出了頂級的改裝用套裝避震器,看似簡單的套件中,卻蘊藏著KW多年來對於底盤改裝的高身功力;此改裝用避震器的研發宗旨,期望能大幅提升其操控實力外,更可兼顧平日使用的便利與舒適表現,藉由阻尼壓縮與張伸的個別獨立調整,加上彈簧磅數的充分對應,車主可依照自身需求調整出最合適的懸吊反應。

此外,此專屬避震器更具有車身高低可調功能,最大可將車身前軸降低達40mm,後軸降低幅度則為35mm,且KW還強調,就算車身駕駛經過如枕木般的惡劣路面,也可保持最佳的舒適表現。

目前KW除了推出Camaro專用的此改裝用避震器外,也有包含短彈簧、防傾桿等套件,車主如果有興趣,可親自KW官方網站了解更進一步的改裝套件訊息。

KW還針對Camaro推出多樣的底盤改裝套件,有興趣的車主們不妨親自KW官網了解。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