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道出選Giancarlo Fisichella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09星期二)
Luca di Montezemolo說出FERRARI選擇Giancarlo Fisichella的理由。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擁有了Giancarlo Fisichella,意味著車隊可以滿懷信心的迎接本週末在Monza舉行的主場之戰。FERRARI車隊在上週末的比利時站取得本賽季首場勝利,緊隨Kimi Raikkonen衝過終點的Giancarlo Fisichella加盟FERRARI,意味著FERRARI將在義大利站擁有上一站的冠亞軍車手。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從Force India借調Giancarlo Fisichella,除了考慮到他的駕駛水準外,還看重他的義大利國籍。「我選擇Giancarlo Fisichella基於很多原因,首先是他配得上,他目前狀態正佳,是一位很專業的車手,除此之外,我們都希望一位義大利車手能在Monza駕駛我們的賽車,最後一點是關於車隊長期的打算,他將成為我們的第三車手。」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