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摩托車百年誌慶,邀全球車友照片說故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8/2009星期二)
2009年適逢SUZUKI摩托車品牌的100週年,英國SUZUKI將利用在英國伯明罕的NEC展館即將舉行的「2009年國際摩托車與速克達展」(11月27日至12月6日)進行系列的慶祝活動,同時為了慶祝旗下仿賽GSX-R系列的25週年,SUZUKI英國在日前也發表了一個網路的徵選活動,邀請全球的「阿魯」車主上傳照片,就有機會讓自己與愛車的照片在今年SUZUKI的攤位中展示。

根據SUZUKI英國表示,攤位中已經布置了100張照片的位置,並且將提供入選車主免費的車展門票,廣邀所有GSX-R相關的有趣照片能夠在11月6日之前上傳到SUZUKI英國網站,並且透過網友票選來決定是否要訂購前往英國伯明罕的機票。

SUZUKI英國行銷部經理George Cheeseman表示:「對於SUZUKI來說,100週年是相當大的里程碑;而這樣的成就沒有忠實的顧客是無法達成,因此我們決定舉辦這樣的活動,透過顧客的角度來看SUZUKI這百年的發展。」

有興趣的車友可即刻開始準備相機,在11月6日將最滿意的作品上傳至http://www.suzuki-gb.co.uk/。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