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期待Giancarlo Fisichella有優異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09星期二)
加盟FERRARI的Giancarlo Fisichella被各界看好,他將在義大利主場正式披上紅衣出賽F1。
在Force India官方宣佈釋放Giancarlo Fisichella之後,FERRARI隨即發表聲明,迎接這位36歲的義大利車手加盟。Stefano Domenicali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表示,他相信Giancarlo Fisichella一定能在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為FERRARI車隊贏得有價值的分數。

「我們選擇Giancarlo Fisichella是因為我們能期待他在這個賽季的最後階段,為FERRARI作出有價值的貢獻。」Stefano Domenicali說到:「Giancarlo Fisichella在其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彰顯著他的速度與競爭力,我們因此非常自豪能在自己的主場上啟用一位義大利車手。」

對於被換下的Luca Badoer,儘管其戰績糟糕,但Stefano Domenicali仍對其給予了讚揚。「我們希望對Luca Badoer在當前形勢下,所展現出的團隊精神表示感謝,他沒能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展現他的真實價值是個遺憾。」Stefano Domenicali最後如此表示。


 
 
09/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