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綿羊愛車專屬,YAMAHA英國原廠推出速克達專用S-Line車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1/2009星期二)
有定期洗車習慣的速克達騎士,是否經常會心疼剛洗乾淨的愛車停在外頭接受風吹日曬的環境考驗,以及部分人為的小損傷;既然手機與筆電都有保護套,若是速克達原廠也能提供的保護措施,勢必也是相當貼心的部品;有鑑於旗下大型速克達機種眾多,YAMAHA英國在日前推出了速克達專屬的S-Line車衣,讓心愛的大綿羊不再傷痕累累。

之所以強調原廠,便是由YAMAHA的工程施予設計師個別針對各款速克達所裁剪的S-Line車衣,除了型相當密合之外,比照其他部品也都經過YAMAHA耐久系統的測試,像是防水袋、訂製椅套、鑰匙孔車衣等,在內裡皆以羊毛內襯提供冷天氣最佳的隔絕效果,同時也能作為速克達最佳的基礎防護車衣,當然車衣上的YAMAHA logo更是原廠出產的識別。

全系列S-Line速克達專用車衣皆是以好拆、好裝、好收納為設計準則,目前針對的機種包含08-09年式TMax、09年式之前的X-Max 125/250、09年式之前的X-City與Neo 50四行程車種,英國地區可向YAMAHA各地經銷洽詢,或是直接上www.yamaha-motor.co.uk/accessories查詢。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