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將會見兩位FIA主席候選人講述未來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09星期二)
FOTA成員已經在比利時會見了Ari Vatanen,下次就是在新加坡會見Jean Todt。
據歐洲媒體報導,F1車隊的領隊們將在未來的一個月內,陸續會見FIA主席的兩位候選人,分別是前WRC世界冠軍Ari Vatanen與前FERRARI車隊領隊Jean Todt。

FIA主席將在今年10月23日進行選舉,截至目前為止,已公開宣佈參與競選的有Ari Vatanen與Jean Todt。儘管FIA主席由其各國會員、即全世界各地的汽聯投票選出,F1車隊並無投票權,但F1領隊們仍希望聽聽潛在的新主席講述其未來計畫。

目前,FOTA已在比利時站的週六會見Ari Vatanen,討論前WRC世界冠軍對未來FIA的建議,而與Jean Todt的會面則安排在新加坡站的週五,屆時前FERRARI車隊領隊將前往比賽現場。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