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先生大鬧Goodwood Revival 2009?綠色Mini賺你笑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1/2009星期二)
即將於9月18-20日於英國南部Goodwood展開的Goodwood Revival 2009,是全球車迷不可錯過的盛會,而向來無厘頭的豆豆先生Mr.BEAN,也將駕駛綠色Mini來大鬧會場。

每年於英國南部West Sussex省Goodwood所舉辦的Goodwood Revival 2009,可算是歐洲最大規模的古董車大會,除了許多歷史名車現身會場,更在Goodwood賽車場舉辦友誼賽。由於今年恰逢Mini誕生50週年,因此以豆豆先生聞名的喜劇演員Rowan Atkinson也將駕駛劇中的愛車Mini共同參與Mini大遊行。

在這場古董車嘉年華會中,Rowan Atkinson將連續三天以豆豆先生的裝扮出現於會場,當然也會駕駛劇中那輛古怪綠色、引擎蓋毫無光澤卻又搶眼的老Mini現身。屆時一定會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至於是Mini還是Mr.BEAN,就看觀眾各取所好了!另外豆豆先生的好伙伴泰迪熊,也將坐在Rowan Atkinson駕駛的Mini乘客座上。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