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燃料電池車2010年登陸美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1/2009星期二)
這是節能車的世代,德國高級車廠M-BENZ最近剛在德國正式介紹全新的B-class燃料電池車。這台零廢氣排放的車款,是未來M-BENZ氫氣燃料電池車系當中,率先登場打頭陣的節能車。

據悉,其性能表現可媲美2升引擎的汽油車款,並且非常適合每日通勤駕駛,車上搭載的零廢氣排放動力系統,所消耗的燃料相當於每100公里3.3升柴油。這款新車並沒有為了追求省油環保,而忽略了空間的舒適。此外,這款車也配有完善的安全配備,樣樣都與汽油車款並駕齊驅。

這台新車款也特別考量到駕駛的體驗,民眾不用擔心會因為使用了電動馬達,而在駕馭上會有所屈就。這款電動馬達最佳狀況是11kW、最大扭力為290Nm。「2009年對我們來說是要展現永續技術的一年,B-Class燃料電池車就是我們的先驅,」DAIMLER董事會Thomas Weber博士表示。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