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打算在主場義大利站換掉Luca Badoer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09星期二)
Luca Badoer的兩場F1賽事的表現實在太糟糕,因此FERRARI有可能在義大利站撤換他。
接替受傷的Felipe Massa為FERRARI而戰的Luca Badoer成績實在太難看,因此引來一些Tifosi與媒體的指責。但這位義大利車手表示並不後悔接受FERRARI的邀請,儘管自己的戰績太差而讓FERRARI承受壓力。

「我很高興,除了那些新聞。對於我與車隊而言,唯一的問題就是這些新聞。」Luca Badoer對記者如此說到:「90%的新聞都是負面的,但我不在意,因為我不看這些新聞。」

Luca Badoer是否能夠繼續出戰,FERRARI似乎已經在考慮將他換下來了,畢竟他在比利時站的比賽依然表現不佳。不過,Luca Badoer確信自己能夠在Monza取得更好的成績,前提是他還能繼獲得參賽機會。儘管Luca Badoer期望在FERRARI的主場義大利站有好的表現,但坊間傳出消息說Giancarlo Fisichella將在義大利站替換Luca Badoer。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