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ONDA除雪機也給1年全額竊盜補助!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1/2009星期二)
這年頭景氣差到居然連除雪機都有人要偷,看來只有在下雪的寒帶國家才會發生,所以日本HONDA就提出新的方案,那就是只要購買旗下的除雪機,就可享受1年的高額賠償竊盜補助,當除雪機失竊被偷時,消費者僅需負擔購買價格10﹪,其他的90﹪日本HONDA幫你買單。

名為「安心Plus」的1 年期失竊高額賠償方案,是針對日本消費者所推出的最佳保障,主要是最近受到景氣影響,當地失竊率大幅升高,尤其是北海道等下雪地區,雖然九月的天氣依然炎熱且尚未進入大雪紛飛的冬天,但不少人已經將冬天用的除雪機拿出來作整理,有些居民則需購買新機器,不過又擔心被偷,因此HONDA貼心地推出「安心Plus」,凡在今年9月1日購買掛上HONDA廠徽的除雪機,在一個月之內到官網進行登錄,一旦除雪機被偷失竊,HONDA便會賠償購買者高達90﹪的金額,以降低消費者的風險和負擔。

當然HONDA的「安心Plus」屬於業界首創,如果也能將這種方案擴展到汽機車,那肯定會受到市場歡迎,只不過這風險實在太大,且現在的人為了利益無所不用其極,對於HONDA來說肯定要準備一大筆費用來準備賠償,但這年頭誰還有這種財力足以負擔啊!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