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戰神!STILLEN GT-R馬力高達620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9星期二)
北美改裝大廠STILLEN為了參加Targa Newfoundland賽事,特地打造一款戰力強悍的GT-R改裝成車。
身為最新世代的東瀛戰神,NISSAN R35 GT-R展現出絕佳的戰力,不僅稱霸日系性能車壇,更對歐系跑車界有了極大的威脅性,如今此影響力連北美改裝大廠STILLEN也難以抵擋,投入GT-R研發領域至今亦有半年時光,成果終於在日前正式公佈,高達620hp最大馬力的展現,就是STILLEN GT-R的成績!

STILLEN全力打造的GT-R賽車,戰力較原廠提升許多。

將於數週後參加Targa Newfoundland賽事的此輛GT-R,STILLEN於日前曝光了其戰力,透過對於進排氣系統的強化、全新渦輪控制系統的控制單元更新等,輕鬆使得最大馬力直上620hp境界,可讓GT-R於2.9秒完成0-96km/h加速過程,0-400m加速僅需11.0秒,通過時速高達206.3km/h,而0-130mph加速也僅需11.4秒,最大的加速G值達1.1G,性能之強悍輕鬆展現。

經改造過後此輛GT-R最大馬力達620hp,可於2.9秒完成0-96km/h加速過程,0-400m加速僅需11.0秒,通過時速高達206.3km/h,而0-130mph加速也僅需11.4秒。

最大的加速G值達1.1G,加速性能之強悍可見一斑。

STILLEN自行設計的排氣尾管。

對應此強大的動力輸出,STILLEN也經過底盤與煞車系統全面強化,包含有高低軟硬可調的避震組、EIBACH賽車化彈簧、STILLEN可調式底盤拉桿等;煞車系統部份則使用AP RACING套件,包含有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碟盤與來令片,同時換上STILLEN金屬煞車油管,最後輪胎則換上BRIDGESTONR的RE070R頂級性能跑胎,尺碼為前255/40ZRF20、後285/35ZRF20。

煞車系統採用AP RACING知名廠牌部品。

外觀部分則以碳纖維材質的換裝為主,包含引擎蓋、尾廂蓋、後尾翼、引擎上蓋、車外後視鏡與前葉子板等皆換上了碳纖維材質,另外還有STILLEN自行設計的前下擾流與側裙等,減輕車身重量之餘,也可有效的提升空氣力學效應,達到車身穩定之效果。

全車鈑件諸多換上碳纖維部品,有效降低車身重量。

碳纖維尾翼。

碳纖維車外後視鏡。

車室內當然也經過大幅改造,由於其參賽身分,需要合乎賽事中的安全要求,因此安裝上了STILLEN自行設計與打造的防滾籠、STATUS賽車座椅、STATUS賽車專用安全帶、賽車專用車用電腦、CHASECAM車用攝影系統與NORDSKOG品牌的GPS定位測速儀等。

center >
車室內基於原有基礎上針對賽事規格加以修改。

STILLEN自行設計與打造的防滾籠。

STATUS賽車座椅。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