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man獲選為歐美最佳跑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1/2009星期二)
Motor Trend雜誌最近將PORSCHE Cayman S評選為2009年「最佳駕馭車款」。不單如此,Cayman還雙喜臨門,被英國汽車雜誌Auto Express選為「最佳跑車」。無論是在歐洲或美國,PORSCHE的中型引擎跑車都以其傑出的性能表現,贏得專家的一致推崇。Cayman S在一般道路和賽道上的出色表現,獲得Motor Trend雜誌高度的肯定,擊敗其他九款跑車,成為駕駛的最佳選擇。

參與試駕的人員,也包括Motor Trend的員工,外加兩名專業的職業賽車選手。Motor Trend在美國擁有760萬名讀者,一直被視為權威性的汽車雜誌。另一方面,英國的Auto Express雜誌,也挑選Cayman S為「最佳跑車」,除了擁有強勁的boxer引擎之外,試駕車款也擁有實用的置放行李空間。在美國和英國銷售第一的權威汽車雜誌爭相報導下,PORSCHE Cayman有鍍了一層金。

PORSCHE Cayman自今年2月推出以來,其水平對臥引擎搶眼的表現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Cayman S的3.4L引擎擁有320hp最大馬力,而2.9L的Cayman則擁有265hp馬力,兩台車款在公路上的油耗表現為29mpg,並符合嚴格的EU5廢氣排放標準和美國的ULEV標準。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