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小改款M-BENZ S-Class要取悅中國大腕芳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1/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稍早我們曾經報導,即將在下半年進軍台灣頂級大車市場的重量級車款,2010年式全新小改款M-BENZ S-Class車系,日前由M-BENZ中國分公司正式於北京太廟舉行新車發表會,並且宣布即日起於當地市場全面發售!



根據M-BENZ中國分公司「梅賽德斯賓士(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表示,初期引進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93-259.8萬人民幣,而且首款S-Class油電混合動力新車,也在日前首度宣布在中國發售,全車系車系編成與詳細售價如後:

S 300 商務型:93萬人民幣
S 300 尊貴型:99.3萬人民幣
S 300 豪華型:110.8萬人民幣
S 350 豪華型:139.8萬人民幣
S400 Hybrid:145.8萬人民幣
S 350 4MATIC:144.8萬人民幣
S 500:209.8萬人民幣
S 500 4MATIC:215.3萬人民幣
S 600:259.8萬人民幣

日前在太廟的發表會也同步發售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center >
油電版的儀表內裝格局幾乎與燃油版無異。

當地買家也可以加價選配後座豪華科技配置。

梅賽德斯-賓士(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長麥爾斯表示,今年前七個月S-Class級共計在中國地區售出近7300輛,已經成為中國頂級大車級距的銷售冠軍。

此外,首度引進中國銷售的全新其中S 400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更成為全球市場首款採用鋰離子電池混合動力驅動技術的豪華量產房車,麥爾斯同時指出,S 400 Hybrid不僅擁有平均達12.5km/L的油耗表現,而且每行駛一公里僅排放188g的二氧化碳。

Splitview單螢幕雙視角分離功能可同時顯示不同介面與功能。

而且在全新小改款2010年式S-Class新車上,更配置Direct Steer直接操控轉向系統,系統為根據車速與轉向角度自動調節方向盤的轉向圈數,系統輔助可讓駕駛人轉動方向盤的平均圈數比以往減少25%,全車系更標準配置扭力向量分配煞車系統(Torque Vectoring Brake),而且也配置自動感應調整的氣壓懸吊(AIRMATIC),在頂級旗艦S 600車上更標準配置側風穩定技術(Crosswind Stabilization)的主動車身控制系統(Active Body Control),讓S600新車成為有史以來在穩定性與舒適性最優異的產品。

自動調整應遠光燈輔助功能(Adaptive Highbeam Assist)也會自動辨識對向行駛車輛,自動控制遠光燈提供最佳的光照爛範圍,又不會干擾其他車輛的安全行駛。

另外除了2002年起就在S-Class率先應用的PRE-SAFE系統之外,更全新裝備的系列駕駛人安全輔助系統,車輛會依照實際狀況本能地對潛在危險迅速反應,而自動調整應遠光燈輔助功能(Adaptive Highbeam Assist)也會自動辨識對向行駛車輛,自動控制遠光燈提供最佳的光照爛範圍,又不會干擾其他車輛的安全行駛,全新小改款 S-Class也增配升級版夜視輔助系統(Night View Assist plus)提供特殊的行人探測功能,顯著減少夜間與視線不良時行車事故發生的風險。
.
S 400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中控台上螢幕會顯示即時動力狀態....

儀表座的速率表內也是!

中國引進車款一律為長軸版。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