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試駕美女相隨,大改款GM DAEWOO Matiz展身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1/2009星期二)
GM DAEWOO日前發表大改款Matiz,確定將於九月一日在韓國上市,在此之前,原廠特地先行舉辦大改款Matiz的韓國媒體試駕活動,在場除了色彩繽紛的多輛Matiz之外,還有許多的賽車女郎隨伴在側,韓國媒體還真是幸福。

原廠為表慎重,替大改款Matiz規劃總長度67km的試駕路線,途經韓國釜山國際機場、GM DAEWOO昌原工廠等重要景點,重點便是讓大改款Matiz得以展現其操控與性能,在各種不同的路況當中。

GM全球迷你小車經理Jack Keaton表示,大改款Matiz具備極為前衛的設計概念與車身曲線,為一款五門掀背小車,而其所搭載的一體式車體結構、全新S-TEC II引擎與先進的底盤平台,展現極佳的操控性與動態反應,更成為原廠此次舉辦媒體試駕的因素之一。

此外 ,除了Labo與Damas之外,大改款Matiz成為GM DAEWOO昌原工廠現行製造的第三款小車,而其製造小車的歷史,最早可回溯至1989年製造同屬小車身份的Tico。GM DAEWOO昌原工廠將會開闢兩條生產線,每日工時10小時,為製造大改款Matiz做好萬全準備。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