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首次鬆口暗示有離開FERRARI的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09星期二)
Kimi Raikkonen並沒有明講說明年一定會留在FERRARI,但他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在今年後退出F1。
Kimi Raikkonen上週五在Spa Francorchamps受訪時首次表示自己可能在明年離開FERRARI,但他否認了會就此結束F1生涯,直接轉投WRC的可能性。

「如果因為一些原因,我明年不在FERRARI了,我知道我會在圍場裡的其它車隊有一個出賽位置。Kimi Raikkonen就個人的未來發展談到:「這不是問題,有其它車隊想網羅我。」Kimi Raikkonen的這番言論增加了外界謠傳Fernando Alonso已與FERRARI簽約的可信度。目前,Kimi Raikkonen與FERRARI還有一年的合約(2010年),如果雙方提前分手,FERRARI需支付給這位芬蘭車手2800萬歐元的違約金。

Kimi Raikkonen之前已無數次強調這份合約的存在,但他日前與記者談到,即便離開FERRARI車隊,也不會是退出F1。「退休對我來說太早了。我明年與FERRARI還有合約,如果我明年不想再跑,我就不會簽這份合約。」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