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開闢新戰場,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中東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1/2009星期二)
等待終於結束了,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正式於中東開始銷售,將區分為Camaro SS(最大馬力462hp)與Camaro LT(最大馬力323hp兩款車型),透過其極為完美的賣相,結合極為優異的性能與科技配備,進軍中東汽車市場。

CHEVROLET中東業務經理Johnny Amiouni表示,Camaro擁有的不只是力量,更是美國肌肉跑車的新世代代表車款,承襲1967年至1967年間問世的Camaro經典跑車造型,透過車頭中心點向車體兩側延伸的V形設計,結合車體剛直且具備美感的肌肉造型,呈現極具侵略性的跑車性格。

在 Camaro內裝當中,同樣融合古典與創新,中控台透過鍍鉻飾板的點綴,顯得更具質感,以LED為背景顯示光源的儀錶板當中,可供駕駛讀取機油溫度、機油壓力、電瓶電力等極為重要的行車資訊。

Camaro SS搭載6.2L 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62hp(搭配手排變速箱), 或可輸出最大馬力441hp(搭配自動變速箱)。原廠測試,Camaro SS手排車型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4.7秒,性能之強可見一番。此外,Camaro LT搭載3.6L V6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3hp,原廠測試起步加速0-100km/h也只需6.1秒便可完成。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