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專業改裝,GEMBALLA Mistrale挾帶750hp威力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1/2009星期二)
德國改裝大廠GEMBALLA以其獨特的改裝手法,將全新四門GT跑車PORSCHE Panamera塑化為GEMBALLA Mistrale,採用永遠不退流行的黑與白視覺呈現,四出式排氣尾管訴說其不凡性能,更透過經過流體力學測試的車身空力套件,搭配真材實料以碳纖維打造的擾流套件,至多可讓車身高度降低40mm的氣壓懸吊系統,使其動態表現更為敏捷,高速行駛更為穩定。

在動力部份,GEMBALLA Mistrale擁有最大馬力750hp,而其所搭載的22吋鍛造輪圈,讓車輛操控更為穩定,對駕駛路感亦有所助益。此外,在GEMBALLA Mistrale車室中,透過設計面的巧思,與高質感內裝用料,將全新四門GT跑車詮釋得更具戰鬥氣息。

擁有750hp最大馬力,GEMBALLA Mistrale亦導入前六活塞煞車卡鉗搭配420mm煞車碟盤,後四活塞煞車卡鉗搭配380mm煞車碟盤,讓制動力道進一步提升。


 
 
09/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