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為名!DOTZ Mugello新款輪圈多樣選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7/2009星期三)
英國知名輪圈大廠DOTZ推出新款輪圈,並以義大利著名賽道Mugello為名。
身為英國最大改裝輪圈廠,DOTZ以義大利著名賽道Mugello,為旗下全新改裝輪圈款式命名,會有此想法,乃是期望賦予此輪圈高速、犀利的俐落感。

除了具有意義的款式名稱外,Mugello輪圈還具備於輪圈中相當普遍的樹枝狀設計,而在輪幅的側面還以黑色陰影處理,與正面的銀色對比產生更立體的效果。

Mugello輪圈共提供15吋與16吋兩種尺碼,可適用於車身尺碼較小的掀背車款,如CITROEN C1、PEUGEOT 107與TOYOTA Aygo等車型,且提供四孔與五孔設計,以提供更多的車款選擇。

另外,DOTZ Mugello還提供17至19吋的尺碼選擇,對於如AUDI A3、OPEL Astra、VW Golf等此類當紅的C-Segment級距掀背車型搭配,而在輪福與輪圈外框共計20個裝飾輪圈設計,會讓人有著雙片式的視覺感受。

DOTZ Mugello輪圈基本規格:

尺碼選擇:
6.5x15、7x16、8x17、8x18、9x18、8.5x19、9.5x19

顏色:
正面為銀色、側面為黑色

造型:
Y字型樹枝狀,並有類雙片式設計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