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通勤搖晃的年代,英國VAUXHALL歡慶BEDFORD OB巴士70週年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7/2009星期三)
英國VAUXHALL品牌前身BEDFORD,在1939年所發表的OB巴士,截至目前為止依然是英國人最愛的經典巴士;而在正值OB巴士歡慶70週年的今年,英國VAUXHALL正式發出消息要號召目前仍然可以在路上運行的OB巴士與Coach車型,一同回到英國Bedford郡生產基地,VAUXHALL也將在8月16日當天為Luton公園街上的Heritage Centre舉行開幕儀式,與所有的老OB巴士共同慶祝70年的傳統。

VAUXHALL新開幕的Heritage Centre以OB巴士70週年紀念作為開幕主題之後,展館中典藏了從1903年開始到現在的經典車款超過60輛也將開放參觀。
VAUXHALL此次的號召行動預估將會是史上最大規模的,以1939至1951年年份的OB巴士與Coach車型集會,VAUXHALL將在Heritage Centre中播放原廠所保存的經典VAUXHALL與BEDFORD老廣告來喚起大家對於OB巴士獨特的「牛鼻」水箱罩的記憶;並且與其他經典車展不同之處在於,除了有VAUXHALL特別規劃的大型停車場能夠讓老OB一字排開之外,本次紀念活動也相當歡迎路過的老OB巴士在短暫停留後再前往目的地,如同是Luton當地在4月舉行過的〝Drive it Day〞活動。

VAUXHALL新開幕的Heritage Centre以OB巴士70週年紀念作為開幕主題之後,展館中典藏了從1903年開始到現在的經典車款超過60輛也將開放參觀,並且將在2010年以相同的開幕方式為VAUXHALL Astra歡度30年的紀念。

VAUXHALL此次的號召行動預估將會是史上最大規模的,1939至1951年年份的OB巴士集會。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