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福特真價值!全民試駕,True FORD等你體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09星期三)
你心目中的FORD是什麼形象?福特六和汽車於5月26日舉辦「True FORD真實試駕,把FORD傳出去」,這是FORD品牌自2007年推出高峰會計畫以來的第二波,主要透過「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網路預約到府試駕」、「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等多元試駕管道,以及「FORD超級粉絲大募集-試駕LIVE秀」,讓台灣消費者能夠真實體驗FORD Mondeo、Focus Powershift、i-Max與Escape等全車系車款,正因為FORD堅信好車經得起考驗,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更多人能夠親自試駕FORD車款,了解FORD車款的優點,同時也將駕駛經驗分享給他人。

品質至上,車況一試便知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倪孟石表示,沒有誇張的說明、沒有華麗的包裝,今年FORD要以最真誠的姿態,將各項最具實力的產品優勢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好的車真的要試了才知道,這也是此次舉辦真實試驗活動的初衷。

FORD車款的品質一向是造車的第一優先順序,透過員工投入工作熱忱、效法北美FORD全面品質提升(Total Quality Breakthrough),帶給作業流程的進化效率與品質,或者是傾聽顧客的心聲,種種考量也成為改善車輛品質的有效方式。此外,福特六和也很注意員工的「軟實力」,也就是指透過定期舉辦會議、活動舉辦等方式,讓員工隨時保有高度能力。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倪孟石表示,好的車真的要試了才知道,這也是此次舉辦真實試驗活動的初衷。

新世代Fiesta第三季上市,EcoBoost引擎可望導入

全新世代FORD Fiesta自2008年上市以來,已經獲得眾多國際獎項的肯定,上市9個月以來,銷售突破21萬輛,製造新車也突破25萬輛,並且在2009年3月,成為歐洲最暢銷車款,讓VW Golf落居第二位。更重要的是,繼i-Max改款上市、Mondeo配備升級之後,全新Fiesta也將於第三季在台灣上市,填補FORD小車在台灣市場的空缺,未來EcoBoost引擎也可望導入台灣市場。
全新Fiesta也將於第三季在台灣上市,填補FORD小車在台灣市場的空缺,未來EcoBoost引擎也可望導入台灣市場。

EcoBoost引擎可望導入台灣市場。

福特六和汽車為了表示對此品牌計畫的重視,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也將特別身先士卒、帶領團隊主動出擊,並親自擔任「福特大使」,站在第一線與試駕民眾面對面溝通,傾聽來自消費者最真實的聲音。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也將特別身先士卒、帶領團隊主動出擊,並親自擔任「福特大使」。

「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起點,由福特六和汽車的員工開始,此活動可說是最大規模的消費者試駕活動,共有以下四種參加方式:

(一)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在佈建綿密的全國經銷據點中,我們特別精選北中南各23個展示間作為優質試駕中心,其擁有完善的軟硬體設施、齊備的試駕及展示車款、及通過顧客滿意認證的專業服務人員,以期讓消費者享有最佳的試駕體驗。

(二)網路預約到府試駕:可在活動網頁www. trueford.com.tw上預約試駕時間及起迄路線規劃,將有「福特大使」免費提供到府試駕服務,讓消費者可以自己規劃試駕路線,徹底感受FORD各車款特色優勢。

(三)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6月份起將於全國北、中、南各重點區域開放民眾在街頭隨招即停、接受全民隨機的真實試駕考驗!

(四)FORD超級粉絲大募集-試駕LIVE秀:福特六和汽車邀請所有FORD超級粉絲秀出獨特創意,從6/22開始於www.trueford.com.tw網站上開始徵選FORD超級粉絲,只要粉絲提出最新最夯的推薦FORD車款的試駕企劃,透過網路評選與內部評選,將選出四名分別代表Mondeo、FocusPowershift、Escape、i-MAX的超級粉絲,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金,並晉級參加試駕LIVE秀競賽。

FORD超級粉絲將可執行其試駕企劃,並且在I'm TV平台上,進行線上LIVE直播,消費者與網友更可透過直撥專線現場與超級粉絲進行互動了解車款特色及FORD超級粉絲對車款的評價,最後,將透過網路與福特六和評選選出一名FORD超級粉絲代言人,優勝者將可獲得現金10萬元。(得獎者須依法繳納10%機會中獎稅)

此外,為了將FORD各車款所帶來的精采體驗及駕馭樂趣,分享給廣大的消費者,從今年8月起將邀請車主將用車心得及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成功上傳的車主將有機會獲得FORD限量贈禮。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