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Class Coupe托斯卡尼試駕(序)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09星期三)
30年以來,在代表M-BENZ硬派越野形象掌舵者G-Class帶領之下,〝S-Class〞、〝E-Class〞、〝C-Class〞等級距車款,歷經世代演進與產品設計的更新,不僅隨著時代展現不同風情,每每也創造令對手既羨慕又妒忌的銷售數字。更聰明的是,不論是〝E-Class〞或〝C-Class〞,除了傳統四門房車形式之外,亦發展出以同一個底盤平台衍生的旅行車款、雙門或四門轎跑車。

正如同C-Class演變出雙門轎跑車CLK-Class,E-Class演變出四門轎跑車CLS-Class,M-BENZ車款慣有的舒適與豪華,搭配動感車輛設計與性能,可說是讓不少的層峰消費者,心神嚮往。但是隨著CLK-Class暫時謝幕,全新世代E-Class問世,已經消失許久的雙門轎跑車E-Class Coupe再度現身,也成為今年5月初,AutoNet試車組遠赴義大利佛羅倫斯,試駕的要角。

2009下半年,M-BENZ車款精銳盡出

台灣賓士(M-BENZ Taiwan)今年下半將推出的作品,以5月推出的G-Class(G320 CDI限量20輛)揭開序幕,全新改款E-Class預計7月發表, S-Class(S400 Hybrid)與E-Class Coupe(E350)預計9月引進,G-Class(G500 Edition30限量10輛)與E-Class Coupe(E250 CGI),亦可望於年底前引進,一波波的精彩好「駒」,勢必引起消費者與其他對手的高度關注。

M-BENZ G320 CDI台灣限量20輛。

全新E-Class預計7月發表。

全新S-Class(S400 Hybrid)預計9月引進。

試駕主角、路線簡介

此次,AutoNet試車組受台灣賓士之邀,歷經台灣→香港→蘇黎士→佛羅倫斯,搭機飛行大半個地球,為的便是搶先試駕全新雙門轎跑車-E-Class Coupe,德國M-BENZ原廠為表慎重,特地在行前舉辦E-Class Coupe產品介紹記者會/試駕路線的說明會,並且在試駕路途中,或是利用晚宴期間,向媒體更深入介紹E-Class Coupe的種種用心特點。

雖然試駕時間只有短短的2天時間,但是在台灣賓士原廠人員的貼心安排之下,AutoNet試車組總共試駕的E-Class Coupe系列車款,包括搭載AMG Sports Package的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同時搭載Dynamic Handling Package)、E3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柴油車款E250 CDI BlueEFFICIENCY Coupe、最大輸出馬力388hp的E500 Coupe,以及試駕車款中的唯一手排車款E200 CGI SSD(搭載Start/Stop系統)。

此次,德國M-BENZ原廠所安排的試駕路線,包括義大利高速公路與人車罕見的郊區路段,如此的試駕路線安排,正好可讓E-Class Coupe發揮其長處,也讓AutoNet試車組與其他台灣媒體,得以真實感受此全新四門轎跑車的特性。此外,E-Class Coupe所展現的設計、試駕、科技、舒適、安全等面向,均值得AutoNet試車組分篇詳述。

準備好了嗎?下一篇,我們將先從E-Class Coupe的發展歷程,開始談起。

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搭載AMG Sports Package)

BlueEFFICIENCY代表著M-BENZ對於節能勁力引擎科技的投入心血結晶。

AutoNet試車組遠赴義大利試駕全新E-Class Coupe。

人車罕見的郊區路段,成為試煉全新E-Class Coupe的最佳場所,明媚的義大利托斯卡尼風光,更令人流連忘返。

未來將詳述E-Class Coupe的動態表現,包括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CDI柴油引擎等。

下一篇,我們將先從E-Class Coupe的發展歷程,開始談起。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