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無分完賽摩納哥站也非常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09星期三)
儘管跑了那麼多圈還是抱鴨蛋回家,不過Lewis Hamilton對自己的表現依然感到滿意。
儘管沒能在摩納哥站拿到分數,但Lewis Hamilton仍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原因是他竭盡全力的跑完了全程。這位現役世界冠軍懷著衛冕的希望來到摩納哥,結果出師不利,在週六排位賽因個人失誤撞牆,加上後來更換變速箱,決賽退至最後一排起跑。

Monte Carlo狹窄的賽道特性,註定了超車幾乎無可能。Lewis Hamilton得益於5位車手退賽,最終拿到了第12名,但落後冠軍Jenson Button一圈。儘管如此,他仍對他個人的表現感到滿意。「這是一場極端艱苦的比賽,不過我感覺相當的滿意,因為我想完成比賽。」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Lewis Hamilton曾在比賽一開始與Nick Heidfeld爭搶第一號彎時發生碰觸,因而導致前翼損壞,他表示這讓他的車況急劇惡化。「我損壞了賽車的鼻錐,我認為自從我在進一號彎時同一輛BMW兩次接觸之後,賽車便出現了嚴重的損壞。」Lewis Hamilton說到:「我損壞了前翼、還撞上了輪胎,所以整場比賽我的賽車存在嚴重的轉向不足,但是當我換上一套新前翼之後,情況好了一些。」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