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加強添戰力!MAZDA日規RX-8精進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7/2009星期三)
除了配備的精進化,圖片中的銀色也是新增車色。
無論是當家的轉子引擎,還是堪稱一絕的對開車門,MAZDA RX-8藉由獨到的科技與設計理念,於車壇中佔有一席之地,不過從2003年問世至今,除了於2008年歷經一次中幅度的小改款精進外,至今尚無任何新世代的改款消息,對於著重創新產品力的日系車廠而言,的確是個少見的例子,或許是關於未來後繼車款,MAZDA原廠依舊舉棋不定,RX-7或RX-8?目前尚未有個準。

因此在未來計畫尚未曝光之際,為提升RX-8之市場競爭力,原廠於日前推出了升級版的RX-8日規車型,從此「升級版」動作可明顯得知,此次著眼於配備的增加與車系編成的調整,期望能藉由細節的強化,稍微彌補世代面的弱勢競爭力。

全新調整的RX-8,首先於外觀上新增了兩車色,分別為銀與灰,使得車色選擇增加至七種;配備面則加諸了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頭燈、前車窗與車外後視鏡的防撥水塗層處理、Keyless系統與引擎啟動按鈕等。

除了車色與配備的增加,MAZDA原廠也針對RX-8車系稍作調整,入門車款重新改為Type G車型,含稅售價則從2,504,762日圓起跳,約合新台幣86.3萬;另外,所有車型也可選擇不加裝音響系統,以便車主升級動作進行。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