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早就有囉!NISSAN Skyline Crossover就是INFINITI EX35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7/2009星期三)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NISSAN Skyline Crossover的訊息,名稱就叫做Skyline Crossover,現在原廠也公布Prototype版,並請日本媒體親身試駕體驗,而這款Crossover基本上就是INFINITI EX35,只不過動力系統採用歐規EX37的VQ37VHR,當然七速自排也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即將在2009年夏天於日本販售的Skyline Crossover,可算是以Skyline底盤為基礎的跨界版本車型,也是NISSAN延伸Skyline產品陣容的新作法;這款全新Crossover對台灣民眾來說肯定似曾相似,沒錯,就是INFINITI EX35!只不過這回換了廠徽,其他機械結構大同小異,最大差異就在於引擎蓋下的那具動力心臟。

動力性能部分,Skyline Crossover搭載VQ37VHR的3.7升引擎,這點與台灣銷售的INFINITI EX35大有不同,因為日規版是以歐規EX37為基礎,而這具引擎擁有CVTCS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的VVEL連續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科技,除了馬力上探330hp,並在密齒比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幫助下,能同時獲得高性能與高經濟性。

車型等級上標準版為〝370GT〞,另外還有具備真皮座椅的〝370GT Type P〞,以及二驅和四驅總計四種,至於價格方面,NISSAN透露非常接近Skyline Coupe,也就是日幣370-420萬圓之間,合新台幣約132-150萬元,若以此來看,扣除政府徵收的稅金,台灣的EX35售價還頗合理。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