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週年大精采!MINI UNITED締造最輝煌的慶祝歷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7/2009星期三)
今年第三屆MINI UNITED活動於5月22-24日時回到了英國Silverstone賽道舉行,共有來自40個國家、共兩萬五千名車迷、超過一萬輛MINI共襄盛舉。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為了慶祝建廠50週年慶,MINI於今年5月22日至24日回歸誕生地-英國舉行第三屆MINI UNITED、史上最盛大的MINI車迷聚會,而經過了上週末的精采活動,英國Silverstone傳奇賽道上MINI UNITED的確締造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車迷聚會,超過40個國家、共兩萬五千名車迷、超過一萬輛MINI共襄盛舉的場面,讓此50週年慶的紀念活動,將成為MINI歷史上最精采的一頁!

許多知名藝人、設計師與藝術創作者設計的MINI當然也是活動中的焦點。
為參加第三屆MINI UNITED車迷聚會並同慶MINI 50大壽,許多車迷從歐洲各地,甚至俄羅斯、南非、美國等國家遠道而來參加,當然也不乏諸多重量級人士,如今年高齡75歲的Mary Quant(MARY QUANT品牌創始者,也是英式迷你裙發明者),同時也推出披頭四吉他手George Harrison的「迷幻」經典圖裝MINI Cooper S車型,而這輛復刻版特仕車由George Harrison遺孀Olivia Harrison代表Material World Charitable基金會(George Harrison所設立)接受。另外還有由David Bowie、Kate Moss、Missoni、Alan Aldridge、Paul Smith等知名藝人、品牌設計師與藝術家所設計的特仕MINI也全數到場現身。

而今年的MINI UNITED,承襲以往兩屆充滿活力的要素,嘉年華會現場分為四大主題區—〝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與〝United Adventures〞。現場有著熱情奔放的表演秀,血脈賁張的賽車競技和與MINI博覽會。除了DJ全場non-stop不斷電的音樂熱力放送、還有令人驚呼叫絕的MINI特技表演、老少咸宜的go-kart小賽車、MINI跳蚤市場裡各種稀奇古怪的攤位,還有蘊含八大主題的超大型展覽區,呈現著MINI由古至今的歷史。

MINI UNITED現場當然也少不了DJ全場non-stop不斷電的音樂熱力放送,與熱鬧的表演活動。

MINI CHALLENGE則在世界各地的優秀車手們使出渾身解數中,進行年度系列賽的第三、第四場比賽。經典MINI的車主亦不甘示弱,由MINI Seven賽車俱樂部號召50輛經典MINI賽車,舉辦精彩指數不相上下的競賽,各自互別苗頭。現場另規劃野餐專區附設瑜珈、按摩體驗營;MINI遊樂園則準備了各種娛樂活動,包括Wii世界、氣墊船競賽(hovercraft racing)、跳傘球(parabounce)、挑戰你的平衡感的趣味走鋼索(slacklining)和身體彩繪等精采活動。

MINI CHALLENGE也在此次MINI UNITED活動中激烈進行。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